【黄赤】拥吻(上)

  好想……吃掉他。


  黄濑凉太目光隐晦的打量了一番正在和正在和某位不知名的名媛交流的赤司征十郎,对方那温润如玉又不失气场的气质和精致俊秀的外貌使他一进入这场宴会就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少名媛及少数青年对这位如朗月青竹般的青年投以爱慕的目光。


  想到这儿,黄濑凉太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舔了舔因为兴奋而露出的獠牙。


  他有些迫不及待了。


  看样子先下手为强比较好呢。


  “小赤司!我在这儿!”


  “黄濑!”赤司听到略感耳熟的声音不禁回头寻找那道身影,“你也来了?”


  “当然了,小赤司都来了,我再不来你就要没了。”


  “我怎么会突然没了呢?”赤司对黄濑的孩子气的发言略感好笑,不禁揉了揉对方蓬松的头发。


  黄濑凉太是他成为赤司财阀总裁后签约的代言人,因为对方经常和他有生意上的合作来往,再加上对方那自来熟的开朗性格,一来二去,竟也渐渐熟悉了起来,私下里多了不少接触,尤其是发现对方也是篮球爱好者后,两人更是多了共同语言。


  赤司想,他也许将要拥有一个友人了。


  他不讨厌。


  “小赤司,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


  黄濑凉太俯身将唇凑到对方耳边,看着对方圆润莹白的耳廓因自己嘴唇吐出的气息而升温变红:“唉~小赤司不愿意告诉我嘛?”


  感道耳廓的不适,赤司将头歪了一下。“太近了,凉太。”


  “抱歉,小赤司。”黄濑收回圈住对方肩膀的双手,深吸一口从对方身上飘来的不掺任何香水的香甜气息,不禁有些沉醉。


  真是毒品般的诱惑。


  黄濑的瞳孔不禁缩成一条竖瞳,示威性的环视周围某些别有用心的生物,无声的放出了只有同类才懂的威压和警告。


  四周某些蠢蠢欲动的生物不甘的收回自己垂涎的目光,寻找下一个猎物。


  黄濑满意的笑了,在那张英俊的脸上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灿烂的微笑。


  “黄濑?”


  “小赤司,今晚我去你家行不行?那些狗仔队整日盯着我不放。今天晚上肯定又有一堆人堵在会场门口想跟踪我……明天我们再打场球赛切磋切磋好不?”


  赤司稍稍犹豫,点头。


  “太好了!”


  宴会结束后,黄濑牵起赤司的手,向电梯走去。


  赤司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终究没有出声。


  他是无意的吧。


  狗仔远远的就看见了两人走了出来,于是纷纷举起相机拍摄,但苦于一群黑衣保镖大汉的威慑,终究没有靠近,拍了两张便识趣的走了。


  “真是得救了,小赤司。”黄濑凉太从赤司家的浴室走出来后,没管自己只围了个浴巾的身体和还滴着水的头发,便一屁股坐在了赤司的身边的沙发上。


  “黄濑,擦好头发穿好衣服,不然会感冒的。”赤司起身,拿走自己的换洗衣服走向浴室,“对了,我的衣服你穿着不合身,我让管家为你准备了一套,一会儿就会送过来。”


  “那我今晚睡哪?”


  “管家已经准备好了,等我洗完后我就带你去客房。”


  “唉唉唉!?小赤司,我不跟你睡一起吗?亏我期待了那么久啊!”


  赤司对于黄濑的哀嚎充耳不闻,关上门,便将噪音隔离。


  从浴室出来后,就见黄濑以葛优瘫的标准姿势摊在沙发上,时不时往嘴里塞两片薯片,活像一条翻不了身的咸鱼,一点看不出偶像的半点样子。


  “小赤司你出…来了……”黄濑看着赤司裹在黑色浴袍里若隐若现因洗浴而蒸成粉色的肌肤以及对方那宛如蒙了层水雾像将要化成流质的酒红色眼眸,不禁咽了口唾沫,目光稍稍向下移,便是那浸了层水光般湿润柔软的菱唇和修长洁白的脖颈……


  要糟要糟!


  黄濑强迫自己扭头,随口扯开了一个话题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小赤司你看我的演技怎么样?”原来电视屏幕上正在播放黄濑演的偶像剧,屏幕上的他正在深情款款的对女主表白,眼神温柔明亮的像是揉进了阳光,尽是暖意和深情。


  赤司眼神微动。“挺好。”


  “真的!小赤司都这么说一定是相当不错了!”黄濑喜滋滋的看着赤司,一副求表扬的模样,赤司仿佛看到了他身后有条摇的欢快的尾巴。

评论 ( 4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