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小海带诞日贺文

  渣文笔,放飞自我,我流哦哦西,求轻拍2333(PS:小海带可是天降之物,世界的珍宝啊😆)
  
  
  
  
  
  “我出门了!”
  
  按照惯例,小海带又不出意外的睡过头了,用三分钟解决了洗漱问题后,赤也叼起一块面包背起书包便就急匆匆的出了家门。
  
  切原妈妈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只来得及说一句路上小心。
  
  “真是的,这孩子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
  
  “真是太松懈了!”真田黑着脸,看着眼前蔫蔫的小海带,出声呵斥:“赤也,你又迟到了!”
  
  “对不起,副部长……”小海带无精打采的道歉。
  
  “赤也,绕场二十圈!”
  
  小海带领命,一圈一圈的闷头跑步。
  
  英语课上……
  
  小海带:zzzzz
  
  英语老师强忍住头上即将爆出的青筋。“切原同学,请站起来回答我刚刚提出的问题!”
  
  赤也迷迷糊糊的醒来,揉了揉眼,“什么?”
  
  老师倒不废话,手一指教室门口,“切原同学,请你到教室门口吹吹风站一会,好清醒清醒!”
  
  “是……”
  
  下午放学后,进行社团训练,当知道自己能和立海大三巨头打一场后,小海带顿时兴奋的不能自己。“真是太棒了!”嘛,虽说自己最后还是输了,但总有一天会超越他们的!
  
  “赤也你进步了。”柳莲二如此评价。
  
  回到更衣室,刚刚换回衣服,灯光便突然熄灭。
  
  “怎么回事?难道……有什么……幽灵……不会吧……怎么可能……哈哈、哈哈……”
  
  突然在黑暗内亮起的烛光让他差点蹦起来!
  
  这时灯亮了,原来是网球部的众人。
  
  “哈哈,我就说会很有趣吧!赤也的反应真是太有趣了!”仁王笑得像只阴谋得逞的狐狸。
  
  “是挺有趣的。”幸村的微笑让赤也的背后窜上一股凉意。
  
  “部长,你们是在干什么……”
  
  “他是忘记了的概率为百分之八十七。”柳做出了结论。
  
  “不会吧,小海带连这也能忘!”文太抚额。
  
  “生日快乐,赤也。”真田也没打马虎眼,直接切入主题。
  
  …
  
  唉???!!!
  
  “真的假的!”
  
  “是真的,赤也,生日快乐。”幸村看着赤也不可置信的的眼神,微笑着说。
  
  “生日快乐,赤也!”杰克小心翼翼的将蛋糕放到桌上,赤也这才明白原来刚刚的烛光原来是插在蛋糕上的蜡烛。
  
  “谢谢!”
  
  “还不快许个愿,不然蜡烛就烧没了!”柳生出声提醒。
  
  “啊!真的快烧没了!”赤也不敢再有耽搁,赶紧闭上眼睛许下了愿望。
  
  “赤也,你许的什么愿啊,那么认真。”
  
  “杰克,这可不能告诉你,你不知道生日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吗?”小海带一脸严肃的认真模样让在场的人皆是无语……
  
  仁王噗嗤一声笑出声来。“这还不好猜,无非就是打败部长他们,得到最新的游戏,英语考试及格什么之类的……”
  
  “啊啊啊啊啊!完了!我的愿望无法实现了!”赤也抱头哀嚎,将原本就有点杂乱的卷毛揉的更是一团糟。
  
  “没关系的,赤也。”幸村上前为他梳理了一下头发。
  
  “部长?!”小海带表示自己有点受到了惊吓!
  
  “就算不说出来,赤也也是无法打败我的。”
  
  QAQ果然部长好温柔什么的都是错觉!
  
  “赤也,给你,要好好随身携带!”
  
  “副部长,这是什么?”
  
  “我的书法。”
  
  赤也战战兢兢的打开,四个遒劲有力的大字映入眼帘:克己复礼。
  
  ……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赤也。”幸村从怀内掏出裱好的一幅画,不大,却很精致,也有简洁明亮的感觉。
  
  “这是?部长?!”
  
  小海带僵硬的转头,内心表示自己受到了二度惊吓。
  
  “赤也有什么不满意的吗?我画的不好吗?”虽说幸村如此微笑着问道,但能麻烦您把您背后自带的黑百合盛开背景去掉吗?
  
  “这倒不是……”小海带手足无措的喃喃着:“只是有点惊讶……”
  
  像是床头放置的照片差不多大小的油画,用天蓝色的画框裱好;油画同样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作为背景,金黄色的向日葵充满生命力,像是阳光的汇聚,但最夺人眼球的并非是它,而是将它抱在怀内笑得张扬又明朗的美少年,阳光轻轻划过他那海藻般卷曲的墨绿卷发,柔柔的打在他白净的脸上,像是在偷偷亲吻他,少年就像是阳光下最向上挺拔的那株向日葵,生机勃勃而富有朝气。
  
  “喜欢吗?”
  
  “嗯!”
  
  “那就好。”
  
  幸村笑了,这可是他心中不败的花啊!
  
  “赤也,这是我整理的英语笔记,对你应该有用。”
  
  “柳前辈!您真是太好了!每次迷路和英语补习都麻烦您了!”
  
  “没什么。不用挂在心上。”嗯,好感度提升百分之百,日后在一起可能性上升百分之……
  
  “噗哩!”仁王看着赤也对他所送出的礼物感动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
  
  “前辈,您……您真是太好了!这是我一直想要的Wii游戏啊!
  
  当然了,你的事,有什么我不知道的吗?
  
  “嘛,我送你的礼物就是蛋糕了,还有最新一期的jump,这蛋糕可是我特意定的,味道绝对棒极了!”
  
  “谢谢,丸本前辈……”丸本前辈竟舍得……
  
  “这是赤也你喜欢的hip-hop,我把我珍藏的给你了。”
  
  “杰克前辈……”QAQ
  
  柳生扶了下眼镜,眼中闪过一道精光。“鉴于你心理年龄跟不上生理年龄,所以我要催化你长大。”
  
  ???
  
  “这是江户川乱步先生写的推理小说合集,希望你看完后能学会多思考。”柳生的脸板的一板正经。
  
  “……谢谢柳生前辈……还有……我不小了……”
  
  ……
  
  天色已晚,连星星都跑出不知道多少颗,为了防止寿星小海带再次迷路,网球部众人决定还是一起把他送回去。
  
  站在家门口,难得回家没有绕弯子(除了柳接送外),小海带向前辈们表示感谢:“真是谢谢前辈们了,回去还请千万小心!”
  
  真田却在其他人走后还是留在原地,直勾勾的盯着赤也,貌似有话要说。
  
  “副部长?”在真田的注目礼下,赤也有点战栗的弱弱问。
  
  真田微不可察的叹了一口气,揉了揉赤也蓬松的卷发。
  
  “副部长?!”赤也有点脸红,又有点惊疑。
  
  “赤也。”真田的眼角竟透出几分笑意,“加油吧。”
  
  “是!”
  
  “朋友们送你回来的?”切原妈妈问。
  
  “不是,是前辈们啦!”
  
  “那有什么差别吗?”
  
  ……
  
  “赤也,生日快乐!”餐桌上,吹灭蜡烛后赤也许下了愿望:我希望能一直这样和前辈们相处……
  
  “赤也,有寄给你的东西哦,而且还是两个包裹呢!”切原姐姐的声音在楼下响起。
  
  “哦,知道了,这就下去拿!”
  
  “这是谁寄来的?”看了一眼寄件人 ,“哦,原来是冰帝的迹部和青学的不二。他们怎么会给我寄东西?”
  
  拆开迹部寄来的包裹,华丽繁琐的包装让赤也废了一番功夫。
  
  打开以后,露出了一朵红玫瑰,玫瑰花瓣上还带着露水,花茎被一条明黄色的丝带扎起,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杯子大小的玫瑰蛋糕,用漂亮的玫瑰图案的纸杯装起,附带了一张明信片,赤也看了一眼,上面写到:赤也,这可是本大爷华丽的制作出来的,你就心存感激的收下吧!
  
  不二的就比较简洁了,他寄来了一本《小王子》。书的扉页上有一段漂亮的,字体:
  
  星空很美是因为一朵无法相见的花。
                             to:小玫瑰
  
  赤也懵了,我不懂你在说啥啊啊啊啊!
  
  刚刚躺进被窝,拥有秒睡能力的赤也很快就要梦会周公了,这时放在枕边的手机却响起了来短信的消息提示音。
  
  “谁啊?这么晚了……”
  
  小海带一边迷迷糊糊的抱怨,一边打开了手机界面。
  
  来信者不详,但发来了一张喜马拉雅猫的图片和一句贺语:生日快乐。
  
  虽说不知道对方是谁,但小海带还是开心地回信:谢谢!
  
  另一边的龙马一边用左手抚摸着卡鲁宾,一边用右手拿着手机。看着刚刚发来的信息,他将刚刚收到的信息备份后,说了一句晚安。
  
  
  
  
  
  
  
  
  
  妈呀,因为我手机老卡壳外加信号不好乱七八糟各种原因,总之这篇贺文是迟到了,抱歉啊,小海带!PS:爪机党伤不起啊😭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