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西】Maybe一个小甜饼

前排预警:

现代pa,无替身

人设崩坏预订

以上,祝您食用愉快




  
1.西撒

  乔瑟夫喜欢用各种语气叫西撒的名字,尤其是用吊儿郎当的语气,每当他看见西撒磨牙向他丢卫生球的样子,他都得意的偷笑,那是他的最爱。

  可是最近他发现,如果用一种很是撒娇粘腻的语气喊西撒,那人就会重复以上动作,在丢完白眼转过身去后,接着就会有一点一点的好看的红色将西撒的耳垂染透。

  “西撒~~~”

  乔瑟夫锲而不舍,继续用语调起伏能淹死人的腔调呼唤那个人,扑过去然后被一巴掌扇在脑壳上拍开。

2.smell


  西撒不知道最近JOJO吃错了什么药,一改从前和他针锋相对的恶劣态度,整天用一种能让他浑身鸡皮疙瘩倒立的语气喊他。

  “西撒~~~”

  啊,又来了。

  接着那人狗熊般的身躯扑了上来,差点将他压出内伤,他一巴掌将JOJO的脑门呼开,扭头就走。

  只是不知道怎么的,他忽然会想起那个粘人的语气,那种那么亲昵的语气,却自然而然用来呼唤他的名字,就好像――

  不由自主的,他的嘴角荡开了一波美丽的波纹。

  

  

  

  

  

  


评论
热度 ( 17 )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