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天迹】夜行

★All天迹向,CP感不明显,私心tag




  枕上传过来的呼吸声已经平缓下来,应该是已经进入了深沉的睡眠状态了。


  玉逍遥动了动耳朵,睁开了眼睛。他小心的将自己从沉睡的人的臂膀中挪出,轻轻钻出了温暖的被窝,力求不发出一点响动。这个人最近太累了,应该好好休息。


  轻轻跃下床,柔软的肉垫和地板接触,没有发出一点响动,就这样径直的走到窗前,弹出指甲扒开窗户。回头看了眼在床上熟睡的人,玉逍遥又顺着窗缝钻了出去。


  我会回来的。


  窗户外的树枝为他的行动提供了便利,顺着树枝贴近主干,玉逍遥往下一看,三楼唉!有点恐高……


  但都已经出来了,我逍遥哥可不能半途而废。这么想着,他弹出了所有的指甲,眼一闭心一横,四爪抱住主干往下滑。


  “嗤嗤……”


  最近妙鲜包吃多了……


  看样子今天指甲要磨秃了……


  我精心保养的指甲啊!!!


  等滑到地面,肚皮的毛都快摩擦起火了。玉逍遥垂泪,等回头一定要让铲屎的给逍遥哥补偿十袋妙鲜包!


  伸出舌头缕好肚皮上的毛,甩甩尾巴,迈着轻快的小碎步,玉逍遥乐颠颠的跑出了小区。


  热闹的市区张灯结彩,将黑夜映成白昼。人群很多,大多为成双成对的小情侣,整座城市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令人窒息。玉逍遥在拥挤的人潮中从容灵活的穿梭。


  几个男孩打闹着奔跑过,绕开了他。几只飞鸟将黑夜错当白昼,飞过头顶,投下阴影,收起翅膀落在街边的梧桐树梢,惹得玉逍遥内心蠢蠢欲动。


  抬头,一片星光闪耀。


  十字路口,玉逍遥坐定等待绿灯亮起。几个小女孩伸出软乎乎的小手试图抚摸。玉逍遥主动将头凑过去,从喉咙间发出悦耳的呼噜声。一旁的大人露出会心的微笑,在一旁举起手机拍下了这一幕。


  绿灯亮起,玉逍遥夹杂在人群中穿过斑马线。行走的人们脸上戴着笑意,有人提着烧烤匆匆走过,有人塞着耳机小声哼着歌曲,倾泻的灯光中似乎夹杂着细小的微光。千万人就这样匆匆经过玉逍遥的风景。


  整个世界被拥入了夜空的温柔怀抱。


  玉逍遥迈着轻快地步子走进一家装潢温馨的猫咪咖啡馆,跃上了前台。“逍遥哥哥来啦!”前台的胸前挂着玉箫名牌小姑娘笑弯了眉眼,“最近奶糕病了,多亏你才能正常营业,辛苦啦!”


  玉逍遥甩甩尾巴,轻轻“喵”了一声,表示自己接受投喂也很愉快。


  忙碌了许久,慕猫而来的猫奴们渐渐三三两两离开,玉箫在门上挂上了打烊的牌子,笑眯眯的目送玉逍遥离去。


  挺着沉甸甸的肚子,玉逍遥慢悠悠走在街头,落地窗映出他闲庭信步的身影,穿梭在城市斑斓的光影里,穿过黑夜却未留下一丝痕迹。


  一颗流星划过。


  告别了最后一颗藏进昨夜的星,刚睡醒的人们打着哈欠出现在街道,天边开始发亮,云层开始透进微光。他听到一辆车开着音乐渐渐远去。


  玉逍遥结束了一夜的流浪,回到了还在熟睡的人身边,在对方的膀弯间找到了自己的专属领域,懒懒的窝了进去,沉入梦境。
  
  
  
  

★那个枕边人,也许是奉天,也许是冥冥,也许是瓜觉,也许是雕兄,也许是小默云,也许是我,也许是你😊

评论 ( 3 )
热度 ( 4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