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陆松】爱是天蓝(二)

  “松野轻松,有人找你。”

  “谁?”

  “隔壁班的,松野空松。”

  松野轻松皱了皱眉,放下手中的习题,从座位上起身,向教室外走去。

  “在这儿。”松野空松戴上了墨镜,向松野轻松招手。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不记得我了?昨天那个啊!”

  “当然记得。但这和你找我有什么关系吗?”轻松一脸冷漠。

  “当然有关系了!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呢!今天中午我请你,怎么样?”

  “不用了。”轻松抬起左腕,看了眼手表,“快要上课了,我先回去了,今天中午去图书馆、不,去天台,我把你的外套还给你。”

  说完轻松就转身走进了教室。

  “唉?你别走啊!为什么啊?”空松想追进去,却被轻松拉上的门差点撞上脸。

  空松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脸,无奈的转身离开。

  上午的课程一结束,空松便跑去了天台,可是他已经抽了近十根烟,轻松还没有来。

  “他不会是被昨天那帮人发现了吧?”想到这儿,空松坐不住了,离开了天台。

  跑到轻松的教室门口,等了好几分钟,终于等到了一个结束午餐回到教室的人。

  空松拦下那人,问:“你知道松野轻松在哪儿吗?”

  “班长?班长的话他应该是去图书馆了吧!你找他有事吗?”

  “嗯,谢了。”

  当空松找到松野轻松时,对方正如同学所言在图书馆内。轻松戴着一副黑框方形眼镜,骨节分明的右手握着支中性笔,在笔记本上埋头记着什么,笔尖与纸磨擦发出沙沙的声音。阳光透过玻璃照在轻松的头发上,头发上有点点光斑,长长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小片阴影,看上去唇形优美的唇紧呡着,嘴角微微下垂,像是在时刻压抑警惕着什么。

  “呦!”

  嘭!!!

  轻松被突然在头上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站了起来,结果轻松的额头与空松的下巴狠狠地撞在了一起。

  “啊啊啊痛痛痛啊啊啊啊!”空松捂住下巴哀嚎。

  “你突然出声干什么?!你怎么在这儿?!”轻松揉了揉撞红的额头,没好气的问,“我不是让你去天台的吗?”

  空松还是捂着下巴,有点可怜巴巴的说:“可是我等你已经好长时间了。”

  “你是笨蛋吗?你不吃午餐吗?”轻松头上忍不住蹦出了愤怒的十字。

  “可是我要请你啊!”

  “……”轻松捂住了不知为什么更痛了的额头,无力吐槽。

  看了眼四周好奇的把视线投过来的人们,轻松看了眼满眼期待的空松,无奈的开口:“你等一下,我们去天台聊,不过在那之前你先等我把书包收拾好。”
  
  
  
  
  

评论 ( 5 )
热度 ( 14 )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