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天迹】海的儿砸①

      在无垠的蔚蓝海面下,有个水底王国,名为云海仙门。里面有好多(人)鱼。


  国王玄尊早已嗝屁,由他的小弟子默云徽继任,顺便一提,王国名称就是由他和原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玄尊大弟子玉逍遥敲定的,有云有海,仙门,听起来多霸气,啧啧啧。


  至于为什么王位轮到第三顺位继承来,则是玉逍遥这个不安分的撺掇玄尊他儿子君奉天一起快意江湖,嗯,真江湖,所以一起去五大湖四大洋浪了,一去就是好几年。


  君奉天面上似乎对玉逍遥并无太多好脸色,实际上宠溺的一匹,就这样被拉走了。


  玉逍遥快意江湖的终极目的是尝遍海鲜,连北极的虾都不肯放过。


  回来后,默云徽发现自家二师兄的脸,胖了一圈。


  原谅小默云,海底没有包子,他不知道那叫包子脸。


  回来后玉逍遥开始发愁,海底世界被他吃了个遍,主要是鱼虾贝海草啥的,吃久了食之无味。


  又是晴朗的一天,玉逍遥悄悄浮出海面,遥望着人类居住的大陆,内心做着激烈的心理斗争。


  据说大陆上有很多未尝过的美食,好想上陆啊,尝尝都是什么味道……但是人鱼上陆是禁止的,而且真上去了的话保证十分钟就脱水变成鱼干,别说吃美食了,不被腌成咸鱼干就不错了……


  正在惆怅间,却见一艘巨轮驶来,玉逍遥慌忙躲到礁石后方,却闻到一阵勾人的香味顺着咸咸的海风飘来,源头就是巨轮的甲板。


  这下子玉逍遥的一条鱼腿就跟生了根扎在礁石上似的,怎么也游不动了,他一双瑰丽澄澈的紫瞳冒出了绿光,眼神直勾勾的盯着甲板。


  如狼似虎。


  在甲板上的非常君正欲享用叉烧包,刚拿起一个要塞进嘴里,却感到背后一阵阴风刮过,不由得一个哆嗦,手上的叉烧包咕噜噜的滚进海里。


  霎时,玉逍遥有力的鱼尾一摆,激起一道小小的水花,整条鱼犹如一条离弦之箭破开海面,瞬息之间游到了甲板附近的海面,伸手接住了叉烧包。


  “还好我救的及时,这位不知名的美人,他不要你,我要,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你可愿跟着我?你再不说话,我可当做你同意了哦。”玉逍遥双手捧着叉烧包,深情款款的对它说。


  叉烧包:……


  玉逍遥满意的点点头,“那你就是同意了。”说罢慢慢咬了一口,眼神一亮,三口并两口解决,咋吧咋吧嘴,好一阵回味,这才缓缓回过神,想要再潜回水底。


  一低头,却见海面上,映出了一个人上半身探出了甲板的影子。


  玉逍遥迟疑的抬头,对上了一双有着温和笑意的眼睛。
  
  
  
  

玉逍遥:(ºOº)
非常君:确认过眼神,是我想太阳的鱼(☆_☆)

  

评论 ( 5 )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谷雨 | Powered by LOFTER